盘点王力宏情史:和7女1男传过绯闻

2013年11月28日00:14  中国新闻网
王力宏与女友

  中新网11月28日电(鲍文玉)综合报道,11月27日,王力宏在微博公开恋情,他不但向粉丝介绍了女友的身份,还附上了一张两人的亲密合照,称女友名叫李靓蕾,是一名27岁的学生,而且父母都很喜欢她。

  身为娱乐圈的优质偶像,王力宏的感情生活却一直是个谜。之前,他曾与张惠妹[微博]、舒淇[微博]、汤唯等女星传过绯闻,但都未被当事人证实,而他与李云迪[微博]之间的“断背”传闻,更一度让人怀疑他“性取向”。不过随着王力宏正牌女友曝光,“断背情”一说也就不攻而破。

  公开女友:27岁学生李靓蕾

  11月27日凌晨,王力宏发微博承认已有女友,并附上与女友的亲密合照。他透露女友不是圈内人,名叫李靓(jing) 蕾,今年27岁,目前在哥伦比亚读研究所。他还称女友是“可以牵手,共度未来的女孩子”,父母都很喜欢她。另外,他表示公开女友身份,是不希望粉丝从别的管道去揭秘。

  “断背”传闻:李云迪

  王力宏与李云迪在2012年春晚同台斗琴后,私下也关系密切,后来两人每次一同现身都被调侃为“基情”四射,网友还起哄要他们“在一起”。

  2012年4月和9月王力宏分别在北京和香港举行演唱会,李云迪成为表演嘉宾;李云迪后到台北演出,王力宏也邀对方到家中做客,并一同到张惠妹的酒吧小酌。

  2012年11月,王力宏还毫不避嫌到李云迪家里共度感恩节,与李妈妈的合照被网友理解为是“见家长”;此后两人结伴去影院观看《少年派》更是被网友当场抓包……还有网友开办了“宏迪吧”煽风点火。

  眼看“断背”传闻甚嚣尘上,2013年1月3日,王力宏选择正面回应传闻,他直言与李云迪都是异性恋者,还怒斥“宏迪恋”传闻实在无聊。后李云迪也大方表态,并恳请网友不要再胡乱猜测编造。

  后来,由于2013年春晚的“找力宏”风波,王力宏与李云迪微博已互相取消关注,具体原因不明。

  与7女绯闻:

  白小姐

  据报道,王力宏在大学的时候有1任女友姓白,而在毕业1年之后两人分手。

  据传这位白小姐是王力宏“最爱的女人”,她是王力宏同一大学里大他一届念商科的学姐,在王力宏第一张专辑中担任女主角,和《Forever Love》里面的女主很像,是名混血儿。在王力宏大学毕业一年后两人分手。

  张惠妹

  王力宏与张惠妹曾被当作台湾娱乐圈最匹配的“金童玉女”。

  王力宏曾经为张惠妹创作了《火》等多首歌曲,并曾经在颁奖礼红毯上大方牵手、演唱会上激情接吻,令外界十分看好这段恋情。

  此前王力宏也表示自己喜欢年纪大的女生,而张惠妹正好比王力宏大四岁,然后这段姐弟绯闻最后却以“好朋友”告终,令人大跌眼镜。

  萧亚轩[微博]

  萧亚轩2005年回归歌坛,并邀请王力宏操刀制作专辑。当时萧亚轩还大方承认王力宏是心仪对象,“我跟他合作20分钟,就喜欢上他了”。两人更合唱一曲《Honey Honey Honey》,甜蜜至极。

  舒淇

  王力宏被曝于2010年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上与舒淇结缘,他主动邀请舒淇担任MV《第一个清晨》女主角后,二人火速相恋。王力宏曾在香港举行个唱期间,舒淇高调捧场,在台上的王力宏更不避嫌地站在舒淇面前大唱情歌。

  此外,二人还曾多次被台湾媒体报道在纽约牵手逛街、十指紧扣同游日本、巴厘岛密会,这些行为都让大家相信两人之间曾发生过什么,不过他们却从未承认。

  汤唯

  汤唯与王力宏在拍摄《色戒》时传出绯闻,当时王力宏对汤唯大献殷勤,还当众对媒体剖白说:“我在戏与戏外都对汤唯有爱情感觉。”不过汤唯对待王力宏则十分客气,只称对方歌唱得好,对王力宏示好视而不见。后来,因为王力宏的同性恋传闻和汤唯的“人间蒸发”,两人的绯闻也戛然而止。

  李玟[微博]

  王力宏和李玟曾经同在一家唱片公司,王力宏加入不久便传出与李玟相恋的绯闻。李玟也曾经在接受访问玩配对游戏的时候,称“王力宏能给我安全感!”2006年9月,李玟为了这张新专辑,特别大方地向王力宏邀歌,顺便掩饰不合的传闻,谁知王力宏偏偏不领情,以“自己很忙、没有时间”回绝了李玟的邀请。

  嫩模林筱筠

  王力宏和台湾嫩模林筱筠因合拍MV传出绯闻,2012年10月28日凌晨,他被拍到开车载女方回家,共度春宵近12小时。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林筱筠否认是王力宏女朋友,但她坦承王力宏的确接过她,被问及为何待到隔天中午后才回家?她解释:“因为时间晚了,大家也累了,他为安全起见,留大家下来睡,天亮再回去。”

  2013年2月,有媒体再曝出王力宏与林筱筠在美国阿拉斯加共度情人节。随后,王力宏参加By2生日派对,意外被By2曝光了他与林筱筠同场出席的照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