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裸照女星捞金被逼陪唱 反锁厕所自救

2013年11月28日05: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暖雅 张暖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常以性感形象示人的张暖雅(Angelina),前晚与女助手到福州登台,抵达现场后,她发现有人疑受药物影响,行为怪异,但她没有理会,继续工作。当完成工作欲离开之际,有夜店工作人员阻止,并强行要她入卡拉OK厢房与一些“老板”打招呼及“献唱”,更有人扬言“唱一首一万”。Angelina见无路可逃,只好就范,希望唱完歌可尽快甩身。岂料,场面愈来愈混乱,原本已感到很害怕的她,眼见厢房门口有人把守,无法离开,只好反锁在包厢的厕所内“避难”,而女助手与接Job的代理人在外处理事件。

  追上酒店房

  躲在厕所期间,她听到外面传来嘈吵声及打破玻璃的声音,更有人多次大力拍打厕所门,令她饱受惊吓,约十多分钟后才开始平静。被困逾半小时后,Angelina与女助手返回下榻酒店,但事件还未告一段落,深宵时份竟有人不停拍房门,令她十分害怕,用房内的家具顶住房门,而她亦彻夜未眠,直至清晨才急急搭早机返港!回港后,Angelina在微博留言报平安:“吓坏了,真的好可怕,好想哭!被人禁锢是真的发生了,回港了,现在总算可以放心,虽然没睡,但人身安全。”她透露首晚一直跟导演老公胡耀辉[微博]保持联络,当她被困K房时,胡耀辉一度未能联络她,吓得三魂不见七魄,幸好最终平安无事,而胡耀辉亦扬言会努力劝太太不要再接登台工作。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cak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