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做客脱口秀 内地首唱《真的假的》

2013年11月28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陶晶莹 陶晶莹
陶晶莹 陶晶莹

  新浪娱乐讯 近日,陶晶莹做客《今晚80后脱口秀》电视节目,畅聊自己暌违乐坛8年的全新唱片,更发挥“名嘴”本色,与主持人王自健上演“斗智斗勇”搞笑戏码,整场节目“笑果”十足,欢声不断。

  与王自健“斗智斗勇” 拒买神奇“辟邪粉扑”

  节目现场,陶晶莹与主持人王自健搞笑互动,王自健扮演起算命大师,调侃陶晶莹的主持人、歌手、作家、评委、妻子、母亲等超多重身份,直言陶晶莹这样容易“精神分裂”,陶晶莹欲求防止精神分裂的解决方法,不料王自健却意图迫使陶晶莹花50万元购买神奇“辟邪粉扑”,被陶晶莹一番犀利言辞果断回绝。王自健不肯善罢甘休使出新招数,称陶晶莹的人生中会与丈夫李李仁出现“小三”,没想到“嘴仗”打了几个回合,最终峰回路转被陶晶莹斗智斗勇识破诡计。整场互动笑料不断,陶晶莹献给大家不同凡响的“名嘴”表现,令王自健连连赞叹前辈“口技”实在了得,所言字字珠玑,令自己与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真的假的》内地首唱  live功力不俗

  暌违乐坛8年没有发行唱片,陶晶莹坦言对唱歌有些心怀忐忑,但聊到兴致高昂,陶晶莹依然为大家现场献唱,带来全新专辑的主打歌曲《真的假的》,这也是陶晶莹进行内地宣传行程的首次演唱,颇为难得。《真的假的》由周杰伦+林夕两位乐坛大才子携手合作创作,陶晶莹首次挑战R&B Hip-hop加Rap的节奏情歌,被尊为“词神”的林夕以犀利的笔法描绘出男女情爱中许多真真假假的现象,陶晶莹的live 功力不俗,“说唱”表现精准到位,现场观众听到入迷掌声不断。陶晶莹笑称“对得起周杰伦与林夕”,并且整张专辑邀请到蔡健雅[微博]、方大同[微博]、吴青峰[微博]、黄韵玲[微博]、阿弟仔、曲世聪等作曲,首首都不会让大家失望,观众期待值破表,更迫不及待表示要陶晶莹早日举办个人演唱会以飨乐迷。据悉,该期《今晚80后脱口秀》即将于12月1日晚23:22在东方卫视播出,敬请收看。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