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PS红楼版《爸爸》萌娃 Kimi变林黛玉

2013年11月27日23: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播出后,五个小孩各有各的萌点,都分别拥有了自己的粉丝群,网友对她们也是非常的喜爱。11月27日,网友PS出红楼梦版《爸爸去哪儿》五子(KIMI、天天、田雨橙、王诗龄[微博]以及石头)照片,照片中,五个小孩被网友PS成林黛玉、贾宝玉、徐宝钗、湘云等人物,特别是KIMI酷似林黛玉,就连姓都是一样,十分搞笑。

  11月27日20点58分,网友通过微博上传一组《爸爸去哪儿》五子搞笑照,照片中,五个小家伙被网友神PS成红楼梦和水浒传中的人物。其中KIMI被P成林黛玉,还真有几分弱不禁风的摸样;天天P成贾宝玉,冠名“张宝玉”,有着圆圆的惹人爱的一张脸;田雨橙P成薛宝钗的,取名“田宝钗”,王诗龄P成史湘云的摸样,授以“王湘云”,而石头则配上很彪悍的水浒传人物,P成鲁智深的霸气摸样,大大的佛珠,满脸的络腮胡。

  此神PS照片在网上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太像了”,“毫无违和感”。其中对KIMI“饰演”林黛玉的赞是最多的,有网友称:“林黛玉那张,真是惊到我了!!!太美貌了!!”(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