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全面开启 众快男华丽蜕变

2013年11月28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白举纲霸气演绎《上海滩》 白举纲霸气演绎《上海滩》
华晨宇迷幻摇滚惊艳全场 华晨宇迷幻摇滚惊艳全场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于本月初盛大开启,赛事结束后男生们陆续前往全国各大城市,继续他们的音乐之旅。绚丽的舞台设计,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以及新颖的歌曲编排、组合搭配,快乐男声们为歌迷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疯狂而又难忘的音乐之夜。舞台上,敢于尝试、全力以赴的男生们,用最完美的表现证明了自我的成长与蜕变。

  从快乐男声的舞台走到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海大舞台,我们欣喜地看到这群年轻的男孩已经不再是从前的青涩少年,他们已经逐渐成长为万人瞩目的明日之星。那个不修边幅的呆萌少年,如今在万人大舞台上攫住所有人的目光,一举手、一投足均能引发全场尖叫,他是华晨宇。不论是他再次唱响的《我》,还是他第一次公开演唱的《creep》,华晨宇独有的唱腔与独到的歌曲表达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正如粉丝所说,舞台上的华晨宇会发光,而快男巡演给他提供了一个尽情展示的舞台。

  被称为舞台王者的欧豪,原本只是个擅长饶舌的嘻哈小子,然而快男赛事让他迅速成长为唱跳型歌手。巡演舞台上,欧豪带领“舞痴”张阳阳演绎经典舞曲《爱情鸟》引爆全场,全场粉丝近距离地感受到他日渐成熟的舞台魅力。“小太阳”白举纲除了坚持自己的摇滚风格,在上海站的演出中联手于湉演绎一曲经典老歌《上海滩》,让人眼前一亮。而于湉在这巡演中的表现同样十分抢眼,比赛中难掩紧张与羞涩的他如今火力全开,一连几首摇滚歌曲震慑全场,在上海站的演出中,他更是一举摘得了“城市之星”的桂冠。还有从民谣王子变身为摇滚唱将的左立,首次挑战劲歌舞曲的张阳阳,不唱情歌的于朦胧……十二个大男孩在五光十色的舞台上找到全新的自我。

  接下来快男巡演还将陆续前往全国各大城市,11月30日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12月13日深圳笋岗体育场,12月21日渝北区体育馆重庆,快男与你不见不散!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