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回应拒上《爸爸》论:非瞧不起人

2013年12月02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陶晶莹阔别乐坛八年,带来一张由周杰伦、蔡健雅[微博]、吴青峰[微博]、方大同[微博]、林夕、方文山[微博]、黄韵玲[微博]等多位乐坛大咖操刀的新专辑《真的假的》。八年时间,陶晶莹从单身到结婚,从人妻变人母,再以一张制作阵容豪华的专辑展露在音乐领域的企图心,2日的发布会上,她甚至激动到三次落泪。但专辑阵仗再强,也不及她因拒上《爸爸去哪儿》言论惹来的风波大,但陶晶莹采访时回应称自己被断章取义,原话很长,而且并非针对湖南台。

  回应拒上《爸爸去哪儿》言论风波:被断章取义 并非瞧不起人

  今天(2日),比起陶晶莹《真的假的》台湾发片记者会,她因拒上《爸爸去哪儿》言论惹来的争议声更大。早前据台媒报道,陶晶莹称《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确实有邀请过她,但她不希望小孩儿配合节目做效果,甚至说:“是我家里很缺钱吗?我干嘛让小孩儿受这种苦呢?”今儿一大早,因这则报道被许多网友攻击的陶晶莹微博发声,言辞并未示弱:“所以我应该说,真想带着孩子去赚这钱,让她们请假三个月别上课,天一亮就拍摄,拍到半夜;拿走他们有安全感的小物看他们的反应真有趣,睡觉吃饭都被拍,告诉他们要习惯……我想想,或许你们是对的!”

  但发片记者会的媒体联访时,陶晶莹却以“被断章取义”以及被“标题党”回应此事。她娓娓道来事件原委,称其实原话很长,而且也并没有针对湖南台的《爸爸去哪儿》。“之前确实是首先收到湖南卫视[微博]节目组的邀请,但因为档期不搭拒绝了。之后,又有其他亲子节目找过来,同样是因档期问题没法上。但他们还希望再争取一下,我说小孩子要上学,中间人因此不太高兴,认为我们有钱不赚,所以我才说我和老公为人父母,不是以挣钱为目的上这样的节目。当时说了一大段话,但只被截取了一部分放大,显得我瞧不起人、在诋毁别的孩子。其实不是,而且我的孩子很害羞,不能完成别的任务,就别献丑了。”

  总之,陶晶莹认为自己说出这段话是事出有因,且是对所谓的“中间人”说的,并没有暗讽其他人的意思。但从她早上时间点抓得刚刚好的微博来看,似乎又无形中放大了那些她认为被误解的新闻点。

  新辑搭周杰伦等大咖阵容 新东家赠赫本签名版《第凡内早餐》黑胶唱片

  作为台湾主持界不折不扣的劳模,陶晶莹已经八年没有以歌手身份与观众见面,很多人甚至已经忘记了,这位知名女主持一开始其实是以歌手身份入行。距离上张专辑《走路去纽约》这八年时间,陶子从单身变人妻、从人妻变人母,生活已然翻天覆地,而音乐上,《太委屈》《姐姐妹妹站起来》《离开我》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仍“固执”地霸占着她的乐路峰顶。

  这次回归乐坛,陶晶莹带来一张由周杰伦、蔡健雅、吴青峰、方大同、林夕、方文山、黄韵玲等多位乐坛大咖操刀的新专辑《真的假的》,发布会更显得十分“高大上”,不仅有罗志祥[微博]、蔡依林[微博]、张靓颖[微博]、杨幂[微博]、萧亚轩[微博]、舒淇[微博]、蔡健雅、吴青峰、张惠妹[微博]、孙燕姿[微博]等一票艺人VCR祝福,还有新东家赠赫本签名版《第凡内早餐》黑胶唱片鼓励,闺蜜蓝心湄[微博]也特地前来撑场。见此,陶晶莹亦三度感动落泪,更特别感谢连摄像机机位都占了长长两列的媒体的给力支持。(佩茗/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