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恋情全面曝光 带动演唱会票务

2013年12月03日14:20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茹芸 许茹芸
许茹芸与男友 许茹芸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许茹芸[微博]最近因恋情曝光而备受关注,在深圳演唱会的发布会上也大方承认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但对于现在男友的身份以及二人的进展始终不肯多谈。可能因为恋情已趋于稳定,所以对外界也不再遮遮掩掩,而是“全面转晴”公之于众。这几天就有媒体抓拍到二人亲密亮相公众场合,不仅街头相拥,还共食一支冰激凌,非常甜蜜。

  许茹芸《独角戏》、《泪海》、《如果云知道》、《美梦成真》,这些耳熟能详的情歌陪伴许多人走过青春,带给歌迷或青涩、或疼痛、或甜蜜的爱情体验。而今她自己终于觅得归属,所以圈内外的好友和歌迷都乐见其成。在她宣布男友将在深圳演唱会上亮相时,很多歌迷更是争相购票。歌迷表示,不管能不能近距离看到这位Mr.Big,但只要能在同一个场所,见证曾用歌声安慰自己多年的许茹芸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就已经是美事一桩了。

  尽管12月演唱会密集,不少巨星都在年底扎堆开唱,但许茹芸演唱会的票务仍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