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亮献声《最美的时光》 与剧情贴合

2013年12月05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行亮 李行亮
李行亮献声《最美的时光》 李行亮献声《最美的时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不仅集结了钟汉良[微博]、贾乃亮[微博]等明星加盟,还邀请了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学员李行亮[微博]为该剧献声其代表作《愿得一人心》。这也是即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后,李行亮再度亮相湖南卫视。

  《最美的时光》自开播以来,除了剧情让观众大呼过瘾外,片头曲《愿得一人心》更是为该剧的剧情又着色一笔。这首歌曲风安静明亮,旋律朗朗上口;歌词表达了年轻人对爱情的坚持与该剧剧情极为贴合。

  最为2010快乐男声的6强选手此次李行亮为老东家湖南卫视献歌。据爆料,早前就有电视剧制片方曾邀请李行亮为其献歌,但都由于剧情和歌曲本意不搭被本人婉言谢绝。作为奠定电视剧主题风格的片头曲,《愿得一人心》与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剧情不谋而合,和剧中苏蔓为了追求暗恋已久的男神宋翊,不惜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委身来到宋翊的公司,为的只是能够追到爱人以及陆励成为了苏曼不惜自己的一切,甚至放弃前途的默默守护的剧情完美契合。歌词中处处与剧情呼应,不仅给电视剧增添了一抹亮色还让歌曲增加了故事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