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巡演安可场开跑 记者会宣布开票

2013年12月06日16:17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志祥巡演安可场记者会 罗志祥巡演安可场记者会
罗志祥巡演安可场记者会 罗志祥巡演安可场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微博]2013年极为丰收,本月发行唱作专辑‘狮子吼’,而今年初起跑“舞极限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如火如荼巡回30场,在所有歌迷-声声呼唤下,将翻新7成表演内容,进化为“舞极限之舞魂再现安可场”,2014年唱回故乡台湾,首站于明年1月25日引爆高雄巨蛋。举办售票记者会,宣布售票系统正式开卖。

  记者会上,小猪表示:“谢谢歌迷让我在创作之路打了一剂强心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正版。”而索尼音乐为表重视,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徐毅先生以及大中华区副董事总经理冯建强先生特别送上4白金唱片。现场也宣布庆功改版推出《狮子吼之舞魂再现 冠军ENCORE版》,加赠3首新歌和3首混音版双CD以及全新造型28页写真册,于12月6日正式发行,12月8日早上11:00于西门町举办签唱会。

  改版专辑收录罗志祥裸上身铜体照 胸肌、腹肌、人鱼线首度全曝光

  “舞极限世界巡演”场场票房亮眼,陈镇川先生代表上引娱乐,特别送给小猪一套秘密打造的舞台造型服,但是当小猪掀开红布,却发现是全裸肌肉男人台,小猪随即说:“这不是要我全裸?玩那么大,我妈会生气。”川哥笑答:“你演唱会那么花钱,布料少一点当帮我省制作费。”照片中小猪露出胸肌、8块腹肌、人鱼线,也是出道以来对身材最满意的阶段。但被问到演唱会比照这样尺度?小猪卖关子笑说:“那就要看现场气氛了啦。”

  为了演唱会,小猪已持续1个月未进食淀粉、晚餐吃代餐,平时做好友潘若迪传授他的有氧操,2个月已成功瘦身10公斤。他大方秀出好身材拍摄宣传照,但坚决不拍正面,喜欢“隐隐约约的感觉”,首度以上半身裸体示人,拍摄前他自称像写真女星,除了要求清场外,还要先自围浴巾,非常害羞。但距离演唱会还有1个半月,通常只要不健身1周就会消风的他,担心一放松就会发胖,小猪笑称:“好险演唱会是在农历年前举办,过年完再办应该就吃胖胖了。”

  演唱会桥段90秒视觉震撼 先睹为快

  “舞极限之舞魂再现安可场”明年1月25日引爆高雄巨蛋,率先透露演唱会之中乔段,带来一场以真人结合科技、3D mapping技术的视觉飨宴。3D mapping表演难度在于表演者必须与音乐、动画视觉结合,每个动作、踢腿、旋转、出光剑的速度、角度都需非常精准,但受记者会场地局限,只能简短呈现90秒钟的表演,从一开始在丛林中被狮子狂追奔跑,接着遭吞食后进行一连串反击,过程紧凑却震撼人心,届时更完整的表演将在演唱会上呈现,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