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星光音乐节躁动南宁 大张伟耍宝

2013年12月06日16:2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将于12月15日登陆南宁广西壮族自治区老体育场,在这个日渐严寒的冬日里为歌迷带来一阵燥热的音乐狂欢风暴,带上家人朋友周末一起来恒大音乐节放松心情吧。

  崔健领衔 众多明星唱响南宁

  南宁站由崔健领衔,大张伟[微博]、阿普萨萨、风林火山,非鱼,麦田守望者等摇滚、民谣、电子乐队及音乐人倾情助阵。多彩的音乐风格势必取悦你挑剔的耳膜,充分满足大家多样的音乐诉求,无论你喜欢哪种风格的音乐都能在音乐节现场一次嗨个够,得偿所愿,尽兴而归。

  音乐节最欢乐大张伟 相声耍宝玩儿魔术“绝活”不断

  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在音乐节现场绝对是一颗重磅级情绪炸弹,大张伟在“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每一站的登场都会引发当日音乐节气氛高潮。在“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石家庄站的现场,大张伟不仅一边卖萌还客串起并未设置的音乐节主持人工作,插科打诨地说起了“相声”、玩儿起了变魔术,还煞有其事的介绍起为自己伴舞的两个小伙伴,并为他们取名为“有奶无罩杯”组合。现场观众高声起哄要求他们“舌吻”,大张伟一边应付起哄歌迷,一边催促小伙伴“舌吻”,最后两个小伙伴跳起蛇舞,以“蛇吻”搞笑收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笑。

  大张伟还表示自己明年一月将有新作推出,感慨音乐市场不景气,自己的作品其实早就写好了,一直在等待好的时机。音乐节当日,大张伟为歌迷带来了《嘻唰唰》、《化蝶飞》和《穷开心》等曲目。

  【时间】2013年12月15日 周日

  【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老体育场

  【票价】预售60元,现场8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