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开公司欲捧新人 中意快男欧豪

2013年12月09日10:24  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欧豪 谢霆锋、欧豪

  新快报讯记者刘嫣报道 近日有消息表示,做生意很有一套的谢霆锋打算在内地成立经纪公司,第一个想签的艺人就是他的得意门徒欧豪[微博]。据透露,谢霆锋的公司打算签下两男两女,并动用其所有影视和音乐方面的资源,以培养出新一代天王天后为目标,铆足劲头全力打造。

  欧豪是谢霆锋的“心头好”

  谢霆锋与欧豪演唱的《救火英雄》主题曲《爱最大》MV曝光后,反响很好。英皇高层表示,谢霆锋自己也始料未及,他开始意识到年轻偶像在粉丝中的影响力,于是产生了在内地开经纪公司的想法。据透露,经纪公司成立第一步准备先签下两男两女的新人,并以培养出新一代天王天后为目标,谢霆锋会为艺人量身制订职业发展规划,三年至少保证5部电影和2张唱片,全部启用黄金班底保驾护航,甚至不惜亲身上阵提携。

  谈到为什么谢霆锋对对欧豪情有独钟,知情人士表示:“他最欣赏有天分、有才华的人,这是有可能会成为一个出色艺人的先决条件。他心里已经有了一个人选,就是快男比赛中一直很努力的欧豪。”

  转型经纪人开发新力量

  早在香港记者报道谢霆锋开特效公司很赚钱之后,大家对谢霆锋就有了新的认识。谢霆锋今年担任了《快乐男声》评委一职后,又确定加盟美食真人秀节目《12道锋味》。谢霆锋在担任快乐男声的评委期间,发现了内地有一批资质很优的新生代力量,有潜力成为未来娱乐圈的中坚力量。而且通过比赛,他们已经拥有了强大的粉丝号召力。

  另外一方面,谢霆锋从16岁以歌手身份出道,后来转战大银幕,之后又担任制作人。身在英皇17年,他心里也有一套成熟的艺人管理机制,对于艺人的培养和规划,谢霆锋了如指掌。在几次和内地电视台的合作过程中,谢霆锋也积累到不少内地的人脉资源,对于经纪公司的发展奠定了不少基础。最主要的就是,谢霆锋一直希望将自己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经验,传授给新人们,并且给演艺圈输送新鲜血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