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回应片酬:6000万?太低了吧!

2013年12月09日11:08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 鲁雪婷 发自北京

  又一档为草根而设、为平凡百姓实现梦想的大型综艺节目《出彩中国人》昨在京宣布启动!该节目由中央电视台和灿星制作二度联手制作,节目主持撒贝宁[微博]和3位明星观察员李连杰[微博]、蔡明[微博]、周立波[微博]现身发布会。   

  缘何能邀得李连杰破例担任评委?李连杰透露是因为这档节目“鼓励梦想、鼓励勇敢、为平凡人的出彩人生点赞”的精神内核与自己所追求的情怀不谋而合。他回忆说小时候就曾被大人问梦想是什么,“我很认真地说,想在公园里浇花。大人们把我批了一顿,说我没骨气没志向。但直到现在还是有这个梦想。”当年被批的小孩如今成为一代功夫明星,还被最近曝光的2013明星片酬榜评为中国最贵影星,片酬高达6000万元。对此,李连杰笑言:“6000万?太低了吧?2000年左右就有人说我是1000万美金,按当时的汇率算,6000万明显低了。”他认为,光就演员贵不贵这个点吵架毫无意义,大家应该着眼整个电影工业,演员的片酬由市场决定。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