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音乐节落幕 12场演唱会各具亮点

2013年12月09日11:23  新浪娱乐 微博
摩登天空音乐节 摩登天空音乐节
摩登天空音乐节 摩登天空音乐节

  新浪娱乐讯 随着Cat Power在北京五棵松ThinkPad Space专场的结束,2013摩登天空音乐节至此圆满落幕。与历届摩登天空音乐节不同的是,这一届将音乐节现场移至室内,变身中国最大型音乐节实验室,在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同步举办,这也给中国音乐节的发展提供了另外一种可能。

  11月27日至12月8日,在“Closer-靠近”的主题之下,来自欧美的Tegan and Sara、Club 8、Free Energy、Efterklang、以及首度来华的来自美国的文艺女王Cat Power与瑞典名团The Cardigans(羊毛衫乐队),共6组海外大牌乐队,以及Da Bang、发光曲线、CNdY、香料、阿肆、剑龙?、树、Triple Smash(SROT)等8组国内嘉宾艺人,在北京和上海各主要演出场所轮番上演,其中包括其中上海On Stage、MAO、Mixing Room、浅水湾艺术中心,以及北京愚公移山、ThinkPad Space,以连续12场演唱会的形式,带来一届演出场地更多、演出周期更长、覆盖人群更加精准的城中音乐节。

  本届音乐节所邀请的艺人,每一组都极具亮点:Tegan and Sara的酣畅与动听,Free Energy的激情与力量,Efterklang迷幻与艺术,Club 8的知性与唯美,The Cardigans的性感与热烈,Cat Power的空灵与敏感。这是这个冬天由摩登天空带给乐迷的一份摇滚与独立音乐的厚礼,以音乐之名彼此靠近,足够温暖整个冬天。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