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青峰后台合影 同天生日处女座相见欢

2013年12月09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光良 光良
光良、青峰 光良、青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光良[微博]、青峰[微博]同时参加活动,后台秀两人合影。在后台,光良跟苏打绿[微博]的休息室相邻,生日一样都是8月30日、处女座的光良与青峰两位创作歌手利用演出的空档,拍了合照,因为两人都是属于左脸上镜的歌手,所以拍下两人都是拍左脸的合照。拍完照之后,青峰开玩笑的说:“光良大哥我可以找时间拿我小时候买的专辑给你签名吗?”光良笑说:“当然可以啊!我当时也是出道的早!哈哈!”

  今年光良的海外版税,收到近150万台币(约人民币30万)的版税。光良开心的说:“在实体唱片销量下滑的年代,创作人在版税收入上还可以有这么高的版税,真的很不容易,当然也希望所有的消费者及相关娱乐行业的经营者可以重视合法正规授权使用的观念,让创作人可以有合理的回收,才能更努力,更有冲劲地继续创作下去!”

  光良即将在2014年3月2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演唱会。

  2014光良“回忆里的疯狂”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年3月29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280 看台280\380\680\1000(680*2)

  主办方售票:010-84094766 4006103721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