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轩宾做客《康熙来了》 嗓音迷倒小S

2013年12月09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曹轩宾做客《康熙来了》 曹轩宾做客《康熙来了》

  新浪娱乐讯 日前,曹轩宾[微博]做客台湾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为自己最新发行的首张创作专辑《参宿七》宣传造势。节目中,曹轩宾身穿“星系”造型闪亮现身,并被小S[微博]点名“嘟嘴”卖萌,逗翻全场。而在节目特设的歌手PK环节,曹轩宾深情献唱《可惜不是你》,清澈感人的嗓音得到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微博]的大力赞扬。

  曹轩宾嘟嘴卖萌 “星系”造型抢戏

  曾写出《可惜不是你》、《同手同脚》等经典歌曲的曹轩宾,在华语乐坛已打拼十年有余,是位不折不扣的老牌音乐人。此番曹轩宾从幕后走到台前,携首张创作专辑《参宿七》,以“发片新人”的身份亮相《康熙来了》,正式宣告开启歌手之路。

  当天,曹轩宾身着新专辑企划的“星系”风格造型亮相,节目开始不久,该造型随即成为全场热议的话题。小S调侃道:曹轩宾是穿着外太空服装的“火星人”。曹轩宾也自嘲式的向大家分享幕后趣事:由于担心时间的问题,提前穿好打歌服,搭乘计程车赶来录制现场,一路“回头率”超高,感觉自己像个神经病一样。节目中,小S依旧延续着“绝不放过任何一个男嘉宾”的本色宗旨,点名曹轩宾为其摆出“嘟嘴”造型,而面对“魔女”小S,曹轩宾略显羞涩的小嘴一嘟,萌翻众人。

  献唱《可惜不是你》打动全场

  节目中,特别设置了发片歌手的PK环节,考验歌手们的唱功。当曹轩宾的一曲《可惜不是你》歌声响起的瞬间,全场都进入了曹轩宾营造的情感世界。有网友评论道:曹轩宾,当你唱歌时,世界都静止了。小S更是连连惊叹:以为穿着“火星服”的曹轩宾不是很会唱歌的人,但没想到唱的这么好,视听反差很震撼。曹轩宾说出了自己的内心的话:不想一直烙上《可惜不是你》的标签,希望大家可以关注曹轩宾更多的音乐作品。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