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为报恩当评委 不会偏袒功夫选手

2013年12月09日17: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将作为2014年央视一套黄金档的“开年大戏”,于明年1月12日20:05正式开播。昨日,《出彩中国人》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三位明星观察员——周立波[微博]、蔡明[微博]和李连杰[微博]首次集结一堂。

  周立波调侃小撒“上头条”

  与章子怡[微博]分手后,撒贝宁[微博]一直表现低调。而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周立波却拿主持人撒贝宁开涮,一亮相就大喊“上头条”,让人联想到近日引发“上头条”热潮的章子怡新欢汪峰[微博]。众所周知,汪峰此前在《中国好声音》里当导师,有一句口头禅是:“你的梦想是什么?”不知道是否有意安慰撒贝宁,周立波话里还暗讽汪峰:“我不是梦想导师,‘你的梦想是什么?’说多了会吐。”不过,一旁的撒贝宁并不买账,只是淡定回应:“吐多了就习惯了。”在接下来的访问中,周立波又多次大喊:“要上头条!”撒贝宁似乎有点按捺不住了,回呛说:“梦想有点格调行吗?”让现场平添火药味。其后,周立波辩称并没有特别用意,只是觉得节目很有意义,很值得“上头条”,让大家不要有过多的揣测。

  李连杰不会偏袒功夫选手

  作为享誉国际的功夫巨星,目前投身慈善事业的李连杰已鲜有在公众视线中出现,而这次更是他首度担任综艺节目评委。对此,李连杰笑言是为了“报恩”:“节目组答应让《中国好声音》所有学员帮壹基金做公益,所以我怎么都要来;再说,我对这档节目也很感兴趣。我小时候也是被别人发掘入行的,经过很多年才实现梦想。”他更自爆小时候的梦想是“浇花”,还一度因为这个“没出息”的梦想被老师狠批:“小时候老师问我们有什么梦想,我很认真地想了之后,回答说我想到公园里浇花,后来被老师批了一个礼拜。其实,小时候在北海看见工人浇花的情景真的很美,现在有时间我也会浇花,喜欢那种人与自然的感觉。”至于首度做评委有何定位,李连杰表示:“我们还没有沟通,我不会设置形象。真诚是最能打动我的。”他还表示不会偏袒功夫型选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