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蝉联英国专辑榜冠军 丽莉-艾伦单曲领跑

2013年12月10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One Direction蝉联英国专辑榜冠军 One Direction蝉联英国专辑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英国超人气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的最新录音室专辑《Midnight Memories》成功蝉联专辑榜冠军,而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英国流行女歌手丽莉-艾伦(Lily Allen)翻唱基恩乐队(Keane)的单曲《Somewhere Only We Know》从上周榜单第四名位置重新回到了榜首。

  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当中,在榜首的One Direction组合之后,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的最新专辑《Swings Both Ways》从上周季军位置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超越了他接招组合的队友加里-巴洛(Gary Barlow),巴洛的个人大碟《Since I Saw You Last》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奥利-莫斯(Olly Murs)的唱片《Right Place Right Time》继续排在本周榜单第四位,和上周没有变化。

  美声男伶组合II Divo的新专辑《A Musical Affair》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五位。紧随其后,瑞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的专辑《Freedom》本周同样是第一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六位。

  美国说唱大腕艾米纳姆(Eminem)的全新录音室大碟《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的最新英语大碟《Loved Me Back To Life》名列本周第八,与上周成绩持平。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最新的一张精选集《The Nation's Favourite Elvis Songs》排在本周第九位,同样比上周下降了两位。在本周Top 10的最后,加拿大流行爵士男星迈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的圣诞大碟《Christmas》排在本周第十,比上周排名提升了三位。

  在前十名之外,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最新专辑《Britney Jean》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34位,缪斯乐队(Muse)的现场专辑《Live At Rome Olympic Stadium》同样第一周上榜,空降本周第36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英国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的单曲《Story of My Life》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提升了一位。英国独立流行乐团Bastille的单曲《Of The Night》名列本周季军位置,比上周提升了两位。在此之前,这首歌曲曾获得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的亚军。

  本周英国专辑榜榜单(12月9日-12月15日):

  1.One Direction《Midnight Memories》

  2.Robbie Williams《Swings Both Ways》

  3.Gary Barlow《Since I Saw You Last》

  4.Olly Murs《Right Place Right Time》

  5.II Divo《A Musical Affair》NEW!!!

  本周英国单曲榜榜单(12月9日-12月15日):

  1.Lily Allen《Somewhere Only We Know》

  2.One Direction《Story of My Life》

  3.Bastille《Of The Night》

  4.Calvin Harris《Under Control》

  5.Gary Barlow《Let Me Go》

  (KFCMA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