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遭男生示爱 自曝理想型是刘亦菲

2013年12月13日09:32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夏、陈嘉上接受媒体访问 胡夏、陈嘉上接受媒体访问
胡夏、陈嘉上接受媒体访问 胡夏、陈嘉上接受媒体访问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国热映的3D魔幻武侠剧《四大名捕2》的导演陈嘉上[微博]携主题曲《放下》的演唱者胡夏[微博]亮相蓉城,与影迷朋友近距离见面宣传影片。当日胡夏身着深色孔雀薄夹克配黑色长裤,展示了修长挺拔的身材。见面会现场,胡夏演唱主题曲得到陈导的赞扬。

  陈导对胡夏演唱“100%满意”

  被问到对胡夏演唱主题曲《放下》如何评价时,陈嘉上导演回答:“百分之一百的满意。”陈导称赞胡夏的嗓音过耳不忘,尤其清唱部分与影片最后片段完美结合为整个影片加分不少。当问及是否能让胡夏演《四大名捕3》时,导演笑称《四大3》已经拍完,但是非常希望胡夏继续演唱主题曲,并且如果有机会拍摄现代片一定考虑请胡夏出演。

  胡夏选刘亦菲[微博]为女友类型

  采访中胡夏被记者问及刘亦菲、柳岩[微博]、江一燕[微博]更喜欢谁,害羞的胡夏傻笑表示全都喜欢,随即被追问如果选女朋友会选哪位,胡夏腼腆回答选刘亦菲,因为“神仙姐姐”的清纯符合自己选女朋友的感觉。见面会现场,胡夏又被主持人“刁难”,被问到爱自己和自己爱的人会放下哪一个,胡夏笑答“都放不下”引得现场一阵哄笑。随后胡夏解释到自己是为了调节气氛才这样回答又引来影迷大笑不止。

  胡夏现场遭男生“示爱”

  见面会现场提问环节中一男生大胆向胡夏“示爱”:“胡夏,我喜欢你。”胡夏也大方回应感谢之情。在被歌迷要求说几句时,平日腼腆的胡夏现场表白歌迷“我爱你们”并比划爱心送给全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