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明年出新专辑 将与贾斯汀合作

2013年12月13日10:55  天天新报
碧昂斯 碧昂斯

  据美国媒体报道,歌坛天后碧昂斯(上图)将会在明年推出一张全新的录音师唱片,宣告自己重返一线。

  这一消息是由碧昂斯所属哥伦比亚唱片公司董事长罗布·斯汀格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他在展望2014年公司的计划时十分兴奋地表示:“明年初我们将迎来布罗肯·贝尔斯和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新唱片,接下来还有丽亚·米雪儿、Foster The People、索兰吉和法瑞尔等。碧昂斯的新唱片也将在2014年发行,这将是她的一张伟大的作品!”

  据悉,碧昂斯的这张新唱片还未公布专辑和歌曲的具体名字,但可以确定风格仍将是她所擅长的R&B。在专辑中,她将与贾斯汀·汀布莱克、法瑞尔、汀布兰德和金牌制作人The-Dream合作,打造出上世纪90年代的复古曲风。○王兴王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