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法瑞尔透露碧昂斯新碟即将完工

2013年10月26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制作人法瑞尔 制作人法瑞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音乐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流行天后碧昂斯(Beyonce)新唱片的录制工作已经接近完工。 

  据法瑞尔-威廉姆斯透露,碧昂斯的新作品很“疯狂”,但是,在碧昂斯本人对作品满意之前,她不会让任何单曲提前面世。“碧昂斯的新专辑很疯狂,”法瑞尔在接受公告牌杂志采访时说,“我告诉你们吧,她是独一无二的,又是处女座,所以直到她自己感觉正确之前她是不会把新作品拿出来的。”

  “她(碧昂斯)的口味很特别,”法瑞尔接着说,“我想,这就是为什么她是碧昂斯的原因。在全世界各地她的名字都被大家所熟知,这非常了不起。这一切都来自于一个有着特别品味的人,当你知道你想得到什么的时候,在你得到之前你不会停止努力。其他人听到碧昂斯的专辑时可能都会尖叫,碧昂斯的确是女王级的人物。” 

  在今年的六月份,参与碧昂斯新专辑制作的美国R&B歌手Ne-Yo在接受采访时称,乐迷们必须对这张唱片有足够的耐心,因为碧昂斯和她的制作团队当时仍在思考他们这张唱片想要表达什么。

  在2013年当中,碧昂斯曾推出过一些新歌,其中的《Grown Woman》成为了百事可乐2013年的广告歌,在今年的超级碗大赛中场表演中碧昂斯演唱了这首歌曲。此外,碧昂斯在前不久比利时的一场演出中第一次完整演唱了另外一首《Standing On The Sun》。(KFCMAN)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