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夫妇称霸好莱坞吸金爱侣

2013年09月21日04:45  新浪娱乐 微博
碧昂斯夫妇 碧昂斯夫妇
皮特与朱莉 皮特与朱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洋乐坛天后碧昂丝(Beyonce Knowles)与饶舌歌手丈夫杰斯(Jay-Z),5月获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Forbes)选为全球艺人爱侣权势榜冠军,该刊昨报导,他俩去年共赚进9500万美元(约28.5亿元台币),2连霸艺人爱侣吸金榜冠军,权势与财力都大胜布裘。

  安洁莉娜裘莉和“小布”布莱德彼特堪称全球最知名的明星爱侣,但抢钱功力却非世界第一。

  姬赛儿居亚军

  《福布斯》调查统计艺名人爱侣在2012年6月至今年6月的总收入,去年底接下百事可乐广告的碧昂丝,今年至今办了37场巡演,杰斯的《王者之声》专辑则热销百万张,两人第2度蝉联爱侣吸金榜首。他们在《福布斯》的艺人爱侣权势榜也高居冠军,名副其实有钱有势。

  巴西名模姬赛儿邦倩生财有道,与“Ipanema”等品牌推联名商品,并投资环保护肤品,7连霸全球最赚名模,老公布洛迪是美式足球高薪球星,两人进帐24亿元台币,位居亚军。

  布裘片约不断,小布自制自演《末日之战》是今夏卖座片,两人以15亿元台币年收获季军,比去年上升1名;第4、第5名分为艾希顿库奇与蜜拉库妮丝,以及金卡达夏与肯伊威斯特。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