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澄清亿万女友说:传谣不动脑

2013年12月13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楚生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大批网友拍到深圳京基100楼体“中国音超陈楚生[微博]加油,花生力挺”的大屏幕广告画面,连陈楚生本人都被吓到。正当大家猜测是哪位土豪花生的手笔时,关于陈楚生“富豪女友”的传闻又被提起。对此,陈楚生在中国音超节目录制空隙接受了采访。否认“富豪女友”一说。

  陈楚生:“传谣不动脑”

  当问起关于“富豪女友”是否真实存在时,陈楚生沉吟了片刻,即加以否认:“我一路走来经历这么多事情,基本上都是用钱就能解决的问题,如果我有富豪女友,也不会这么坎坷了。”末了,他还补上一句:“所以,去传这种消息的人基本上是不动脑子的。”他还坦诚,现在的女友就是与自己相伴多年的那位,一直没有变过。

  同甘共苦12年 演绎“中国好男人”   

  明星们隔三差五分个手、离个婚似乎很常见,常常是前不久刚晒完恩爱,马上又传出劈腿分手之类的新闻。但是,陈楚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酒吧歌手,到现在的一线歌手,人生境遇已经完全两重天,却与早年女友不离不弃,殊为难得。陈楚生表示:“其实也没有多么伟大,只是习惯了两个人在一起。要回忆的时候,也只有她才能想起以前那些共同的画面,所以还是她比较合适。”

  回避“领证”说 隐私护得严

  在中国音超首播发布会上,对于黄健翔在节目中爆料陈已领证结婚的消息,陈楚生只以一向的淡定轻描淡写:“我没有看到,等看了节目再说。”据相关人士透露,陈楚生对那个相伴12的她保护得非常好,不是核心的朋友圈子,一般不轻易带出来。不少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没有见过他的另一半,至于原因,大概是因为“楚生认为自己的女友是个平凡的女孩,不需要把她拖进娱乐圈这个是非之地,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她。”

  据工作人员透露,陈楚生的那个她曾亲临现场为华谊音乐的新任“陈队”助阵。有真爱相伴出征的陈楚生在中国音超揭幕战将交出什么样的成绩单呢?据悉,中国音超节目将于12月15日晚十点首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