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滨崎步二婚遭老妈唱衰:别返日登记

2013年12月15日04: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歌坛天后“步姊”滨崎步前天宣布,将与小她10岁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医学研究所美籍学生再婚,原来准新郎两个月前已在步姊35岁庆生会上陪她吹蜡烛,当时眼尖网友就发现两人戴着情侣戒,没想到他们已互许终生。步妈深知女儿容易被爱冲昏头,如今她又要嫁老外,特别提醒:“你还是不要回日本登记结婚好了。”

  全是短命恋

  近年步姊的恋情都很短命,每当失恋总是向妈妈哭诉:“我又被骗了。”前年元旦她闪嫁小2岁、仅交往4个月的奥地利男模曼纽尔史瓦兹,婚姻只维持380天,但他们并未在日本提出结婚登记,所以在日本法律上,她仍未婚。

  她的友人告诉日本网站“CYZO”,步姊7月向妈妈报告新恋情,步妈心想“反正很快会分手”,没想到她又闪婚,只能告诫她不要回日本登记,以免分手要办繁杂手续,还留下离婚纪录。她今年的跨年演唱会门票昨天开卖,她前天突然宣布订婚,时间点令人玩味。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