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绮珊沉淀27年 2014巡演3月登陆上海

2013年12月13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绮珊巡演海报 黄绮珊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黄绮珊沉淀乐坛二十七年的首场个唱——“离不开你”2014黄绮珊中国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即将正式启动。

  凭借《我是歌手》里的亮相,黄绮珊再次回归到公众的视野。其实,这个用灵魂歌唱的女人,在乐坛载沉载浮已经整整二十七年。

  1986年出道,1995年斩获广州十大金曲“最具潜质女歌手”奖;歌曲《我真想回到你身旁》入围北京音乐台1999年度十大金曲;2004年雅典奥运会期间为央视演唱主题曲《骄傲》;2013年第十三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获“最具实力歌手”奖。然而,她却躲在音乐的背后,二十七年。

  “生命中有些人,有些事都需要等待,而耐得住寂寞的心灵等来的一定是灿烂的绽放。”二十七年,黄绮珊执着坚守,等来了生命淬炼后的从容歌唱;二十七年,乐迷不离不弃,等来的是情感对话恣意感动的音乐盛宴。

  一个年已中年的女人,经历了事业的起伏,婚姻的离合,信仰的起落,她还站在这里,放声歌唱,不为别的,只为早已融入生命的热爱和信仰。她想借由音乐,借由声音,与心灵交汇的人做一次生命的旅行和灵魂的密语。

  【演唱会简介】

  时间:2014年3月8日

  地点:上海大舞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