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重返英国专辑榜榜首 碧昂斯新碟第五

2013年12月16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罗比-威廉姆斯重回榜首 罗比-威廉姆斯重回榜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英国男歌手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的最新专辑《Swings Both Ways》成功超越了当红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的冠军专辑《Midnight Memories》,重新回到了榜首位置。

  在仅仅四周之前,罗比-威廉姆斯这张专辑在英国专辑榜中上榜第一周就获得了冠军,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历史上,这张《Swings Both Ways》恰好是第一千张获得冠军的唱片。据统计,罗比这张专辑在英国上市四周之后销量已经超过了四十万张,是2013年最畅销的专辑之一。

  在罗比-威廉姆斯之后,上周的冠军、One Direction的最新录音室专辑《Midnight Memories》在领跑两周之后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罗比-威廉姆斯在接招组合(Take That)的队友加里-巴洛(Gary Barlow)的个人大碟《Since I Saw You Last》以及奥利-莫斯(Olly Murs)的唱片《Right Place Right Time》分别排在本周的第三和第四位,和上周没有变化。

  碧昂斯在周四晚刚刚推出的新专辑《Beyonce》本周首周上榜,依靠两天内近六万张的销量,这张专辑在本周的榜单中空降第五位。原本,媒体普遍认为碧昂斯的这张唱片会在明年上市,令大家意外的是,碧昂斯在本周通过iTunes突然将这张新唱片发行。

  加拿大流行爵士歌手迈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的专辑《To Be Loved》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攀升了十三位,紧随其后,他的圣诞大碟《Christmas》从上周第十位晋升到了本周榜单第七位。加拿大流行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的最新英语大碟《Loved Me Back To Life》继续排在本周第八名的位置,和上周没有变化。

  美国说唱大腕艾米纳姆(Eminem)的全新录音室大碟《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下跌了两位。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最新的一张精选集《The Nation's Favourite Elvis Songs》在本周前十名中垫底,比上周排名下降了一位。

  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12月16日-12月22日):

  1.Robbie Williams《Swings Both Ways》

  2.One Direction《Midnight Memories》

  3.Gary Barlow《Since I Saw You Last》

  4.Olly Murs《Right Place Right Time》

  5.Beyonce《Beyonce》NEW!!!

  6.Michael Buble《To Be Loved》

  7.Michael Buble《Christmas》

  8.Celine Dion《Loved Me Back To Life》

  9.Eminem《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

  10.Elvis Presley《The Nation's Favourite Elvis Songs》

  (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