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翻唱张惠妹经典情歌《解脱》

2013年12月18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封面 封面
吴莫愁剧照 吴莫愁剧照

  点击试听 吴莫愁《解脱》

  新浪娱乐讯 吴莫愁[微博]在《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中倾情献唱的第二波主打曲《解脱》,于今日(12月8日)全网上线。吴莫愁透露张惠妹[微博]是她自己非常喜欢的歌手和老师,在翻唱之前,她也对这首歌做足了功课。此次吴莫愁挑战这首情歌,除了向张惠妹致敬外,也为这首《解脱》赋予了全新的情怀。在吴莫愁自然真实地演绎下,电影《为你转身》中她与李代沫[微博]一起追梦的爱情故事都寓情于歌。

  首次触电的吴莫愁被搭档李代沫大赞“十分具有表演天赋,有一场非常大的哭戏,她瞬间就能哭得出来!”不仅入戏快,而吴莫愁唱起歌来更是心思细腻地揣摩歌曲中的情感,并且融入自己的表达,并把张惠妹的经典情歌唱出了自己的味道,起承转合都非常有自己的风格,据悉,她在唱这首歌的时候也把录音室的工作人员感动到落泪。很多听到这首歌的歌迷也称赞这位90后歌手“唱歌很走心”。而据爆料,吴莫愁的走心演绎也颇具带动作用,李代沫就说:“因为她的敬业,她的投入影响和鼓励了我们,我们不论是表演还是唱歌,都会全情投入。”(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