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搭档除夕群星做公益 快男三强有望同台

2013年12月18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欧豪、白举纲(资料图) 华晨宇、欧豪、白举纲(资料图)
《梦想星搭档》总导演田梅微博 《梦想星搭档》总导演田梅微博

  新浪娱乐讯 央视大型电视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播出已接近尾声,节目收官之作“梦想公益盛典”日前正在紧张的筹备中,节目总导演田梅在微博公开征集明星人选,快乐男声前三甲有望在年底参加盛典。知名媒体人高昂也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央视或将邀请华晨宇[微博]参加“梦想公益盛典”,但其搭档人选却成为悬念。

  歌坛新势力加盟 快乐男声三甲或同台

  日前,节目总导演田梅已通过个人微博,公开征集收官之作“梦想公益盛典”的明星人选,快乐男声前三甲华晨宇、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凭借其人气,成为热门,微博发布短短数小时就引来万名粉丝围观,为自己的偶像争取盛典名额。知名媒体人高昂也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央视或将邀请华晨宇参加“梦想公益盛典”,但其搭档人选却成为最大悬念。

  星搭档压轴收官 群星闪耀齐贺岁

  《梦想星搭档》自开播以来,收视居高不下,入驻央视一套综合频道黄金档,当日收视即破二,全网视频点击总量超过八千万。《梦想星搭档》热播期间,以其明星阵容迅速赢得广泛关注,齐豫、齐秦[微博]、古巨基[微博]、容祖儿[微博]、沙宝亮[微博]、黄绮珊等两岸三地实力唱将齐聚舞台,囊括歌坛老将、人气新秀以及知名音乐制作人。比赛从单纯的歌唱竞技,进化到搭档之间的默契程度、舞台表演效果等多方位比拼。节目组计划将在年底推出收官之作“梦想公益盛典”以回馈观众。(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