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黄绮珊星搭档夺冠 演唱会开唱在即

2013年12月16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沙宝亮 沙宝亮
沙宝亮与黄绮珊 沙宝亮与黄绮珊

  新浪娱乐讯 央视大型公益音乐类节目《梦想星搭档》在上周五晚进行了新一轮比赛。本周比赛中,沙宝亮[微博]、黄绮珊表现突出,赢得了本轮单元赛的冠军。

  黄绮珊在缺席两周之后再次回归。老搭档重逢,在本周的比赛中,用心程度可见一斑,他们请来了前黑豹乐队[微博]的主唱秦勇助阵,一同演绎了经典摇滚歌曲《无地自容》。使现场观众瞬间沸腾,自然也获得了现场评审的一致好评,顺利进入冠军争夺战。在接下来争夺冠军的终极战斗中,沙宝亮、黄绮珊一鼓作气,选择一首《恼人的秋风》迎战,两人活力四射的表现也更具优势。最终沙宝亮、黄绮珊以187赞,成功夺得单元赛冠军。“黄沙”组合夺冠后,按惯例要选择开启一项儿童公益项目,二人商量后决定选择“儿童安全”项目。二人也将亲自探访在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儿童,为他们送去关爱与祝福。

  随着圣诞节日益临近,沙宝亮“最初的信仰”北京演唱会也即将于12月24日登录万事达体育中心。随着演唱会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由于演出当天是平安夜,考虑到节日交通出行的压力,主办方一改演唱会七点半开唱的惯例,特地将演出开始时间延迟到了晚上八点,方便歌迷能够及时赶到场馆。沙宝亮也将于本周再次投入紧张的排练当中,力求为北京的歌迷带来一场高品质的圣诞PARTY。届时,特邀嘉宾宋祖英亦将带来精彩表演。十年梦想暗香浮动,平安夜华丽绽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