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获华语最佳乐队奖 称成军多年才上路

2013年12月19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黑豹乐队现场表演 黑豹乐队现场表演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成军26年的黑豹乐队[微博]应邀来到上海参加了“第11届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并一举夺得“华语最佳乐队”奖。随后,黑豹乐队现场表演了7月份发表的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潮汐》,新主唱张淇表现不错,仅仅五分钟的劲爆表演就让颁奖礼变成了一场摇滚演唱会,颁奖嘉宾金铁霖更是连声称赞,并专程到后台找到乐队成员表达对乐队的喜爱。

  此次来到上海斩获“华语最佳乐队奖”,乐队元老、鼓手赵明义说:“黑豹出道26年,这个奖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非常重大,算是黑豹拿到的第一个关于音乐的奖项,虽然唱片行业并不景气,但是我们并不会放弃,今年我们发行了的第一张专辑《我们是谁》,这只是个开始,明年我们还会继续发行我们的专辑,摇滚精神永存!”刚刚加入乐队的新任主唱张淇说:“摇滚乐从来都是简单直接的表达和描述生活,是最正面的体现,这才是真正的正能量。”

  在随后的表演时间,黑豹乐队出场,献上了专辑《我们是谁》的主打歌曲《潮汐》,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演出结束后,现场颁奖嘉宾歌唱家金铁霖来到后台,向黑豹乐队表达自己的欣赏与喜爱,音乐界老前辈的鼓励更让黑豹乐队深感责任重大,日后必会用更好的作品回报所有支持中国摇滚乐的朋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