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与吴奇隆钟汉良林志颖三男神合影

2013年12月18日23: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起:林志颖、钟汉良、陈乔恩、吴奇隆 左起:林志颖、钟汉良、陈乔恩、吴奇隆
陈乔恩和三大男神合影害羞 陈乔恩和三大男神合影害羞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陈乔恩[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和吴奇隆[微博]、林志颖[微博]、钟汉良[微博]三男神的合影,并透露是看三位男神的戏长大的。照片中,四个人比V卖萌,笑得非常的开心,真可谓是帅男靓女养眼组合。

  12月18日23点01分,陈乔恩通过微博晒和吴奇隆、林志颖,钟汉良三男神合影,并称:“其实……我真的是看男神们的戏长大的哎……谢谢2013国剧盛典,我今天玩得很开心。”照片中,陈乔恩双手捂脸做花痴状,男神都相续比V卖萌,非常的开心。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怒赞男神女神扎堆非常养眼,也有网友借由他们各自的经典角色调侃道:“段誉,乔峰,东方不败,萧十一郎…你们相遇了啊?”(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