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新碟领跑公告牌 R.Kelly进前十

2013年12月19日18:37  新浪娱乐 微博
碧昂斯 碧昂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碧昂斯(Beyonce)的最新录音室专辑《Beyonce》依靠六十一万七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榜首。碧昂斯在本周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她成为公告牌专辑榜历史上第一位前五张个人唱片全部获得冠军的女歌手。

  在此之前,碧昂斯的前四张个人大碟,2003年的《Dangerously In Love》,2006年的《B'Day》,2008年的《I Am... Sasha Fierce》和2011年的《4》都在公告牌专辑榜上榜的第一周获得冠军。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这张《Beyonce》在没有过多宣传的情况下通过iTunes商店独家发行。在2013年的美国唱片市场中,碧昂斯这张新碟是所有女歌手中单周销量最高的唱片,仅落后于三位男歌手。截至目前,2013年美国唱片市场单周销量最高的唱片是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的《The 20/20 Experience》,一周内销量高达九十六万八千张,艾米纳姆(Eminem)的最新专辑《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和德雷克(Drake)的《Nothing Was the Same》分列第二和第三位,一周内的销量分别达到七十九万两千张和六十五万八千张。

  随着碧昂斯本周的强势夺冠,上一周的冠军、乡村巨星加斯-布鲁克斯(Garth Brooks)的精选集《Blame It All On My Roots: Five Decades of Influences》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十七万两千张,比上周提升了十七个百分点。和碧昂斯新专辑只通过数字形式发行不同的是,布鲁克斯这套精选集只发行了实体唱片。

  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圣诞专辑《Wrapped In Red》继续排在本周榜单季军位置,本周销量十三万六千张,比上周增长超过两成(21%)。在本周榜单三甲之外,著名R&B歌手R. 凯利(R.Kelly)的新专辑《Black Panties》依靠十三万三千张的销量成绩名列本周第四位。凯利上一张专辑是2012年发行的《Write Me Back》,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榜第一周名列第五,首周销量六万八千张。

  上周的亚军、英国当红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的《Midnight Memories》本周下滑到了榜单第五位,本周销量十二万三千张,比上周提高了大约五个百分点。The Robertsons的圣诞专辑《Duck the Halls: A Robertson Family Christmas》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本周销量十万八千张,比上周增长三个百分点。

  说唱歌手Childish Gambino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ecause the Internet》本周首周上榜,依靠九万六千张的销量排在本周第七位,销量和排名都创造了他的最好成绩。2011年,Childish Gambino的处子专辑《Camp》在公告牌专辑榜上榜第一周名列第十一位,首周销量五万两千张。

  艾米纳姆(Eminem)的最新大碟《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两位,本周销量八万三千张,比上周下降了不到一个百分点。紧随其后,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最新唱片《PRISM》仍列本周榜单第九位,本周销量五万九千张,比上周增长了大约十五个百分点。

  在本周榜单前十名的最后,迪斯尼动画电影《Frozen》的原声大碟从上周第十一位上市到了本周第十,本周销量五万六千张,比上周提升了整整一成。

  纵观本周的美国唱片市场:总的唱片销量共计约为八百六十九万张,比上一周的总销量(七百一十万)提高超过两成(22%),但与去年同期的销量成绩相比(九百七十一万)还是下滑了大约十一个百分点。截止本周,2013年美国唱片市场的年度销售总量共计约为两亿六千九百三十九万,比2012年同期的销售总量(两亿九千三百四十八万张)已经下降了大约八个百分点。

  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12月19日-12月25日):

  1.Beyonce《Beyonce》NEW!!!

  2.Garth Brooks《Blame It All On My Roots: Five Decades of Influences》

  3.Kelly Clarkson《Wrapped In Red》

  4.R.Kelly《Black Panties》NEW!!!

  5.One Direction《Midnight Memories》

  6.The Robertsons《Duck the Halls: A Robertson Family Christmas》

  7.Childish Gambino《Because the Internet》NEW!!!

  8.Eminem《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

  9.Katy Perry《PRISM》

  10.原声碟《Frozen》

  (KFCMA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