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不上马年春晚 过年想陪家人

2013年12月20日10:00  天天新报

  凤凰传奇前日在京与老东家孔雀唱片续约。谈及甚嚣尘上的不和解散传闻,两人连连否认。至于马年春晚,主唱玲花透露因未递歌将不参加,“我们十年没休息了,今年过年想陪陪家人。”

  凤凰传奇成立近十年,发展一直顺利,收入也是钵满盆溢。谈及不和以及解散传闻,曾毅透露,两人从未因为钱产生矛盾,“我们是签约歌手,收入全部平分。”问到两人合作多年,会否因别的事产生摩擦,玲花点了点头,“意见不合很正常,只要最后做对了就好。我们现在就像左右手一样,不过曾毅也吵不过我。”玲花还特意强调两人不会分道扬镳:“我们从没这个想法,我把解散看作笑话,好无聊,我们还要一起赚钱呢。”

  凤凰传奇的不少歌都成为经典,一些歌曲也被封为“神曲”。最近,《最炫民族风》还被村民用来赶野猪,曾毅笑说:“很好啊,又能健身还能传达正能量。”玲花也表示,歌曲被老百姓熟悉最重要,“就像画一样,有的太艺术,大家就会看不懂,我希望能唱更多耳熟能详的歌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