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蕾哈娜合作单曲第二周领跑公告牌

2013年12月20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阿姆蕾哈娜合作单曲第二周领跑公告牌 阿姆蕾哈娜合作单曲第二周领跑公告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当中,美国说唱巨星艾米纳姆(Eminem)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单曲《The Monster》连续第二周领跑,A Great Big World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合作的《Say Something》从上周第八名的位置冲进了本周榜单前五。

  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阿姆和蕾哈娜合作这首《The Monster》同样第二周折桂,据统计,这首单曲本周的点播总量达到一亿四千三百万,比上周提高了六个百分点。在本周的网络流量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三晋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流量六百一十万,比上周增长了十四个百分点。而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单曲则从上周亚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本周销量十七万五千张,比上一周下降了大约六个百分点。在本周的公告牌热门R&B/Hip-Hop和热门说唱单曲榜中,这首歌都已经第七周称霸。

  说唱歌手Pitbull与钱妞(Ke$ha)合作的单曲《Timber》连续第二周排在Hot 100单曲榜亚军位置,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歌是点播增量最大的歌曲。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曲从上周第八上升到了本周第七位,本周点播总量九千一百万,比上周增长近两成(19%)。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歌在两周领跑之后下滑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十八万七千张,比上周下降了大约三个百分点。

  在榜首的两首合作单曲之后,OneRepublic的单曲《Counting Stars》继续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季军位置,和上周没有变化。在本周的电台点播单曲榜中,这首歌从上周第五位攀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本周点播总量一亿两千六百万,比上周增长了七个百分点。此外,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方面,这首单曲仍列榜单第四位,本周销量十四万五千张,比上周下降了不到一个百分点。

  A Great Big World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合作的单曲《Say Something》首次进入了榜单前五名,依靠下载增量和流量增量的双料第一,这首单曲从上周Hot 100单曲榜第八位上升到了本周的第四位。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情歌从上周季军位置回升到了榜首,本周销量二十三万三千张,比上周增长超过四成(41%)。

  新西兰少女歌手Lorde的九周冠军单曲《Royals》本周排名继续下滑,从上周第四下降到了本周第五位。流行摇滚乐团Imagine Dragons的单曲《Demons》名列本周第六,比上周提升了一位。紧随其后,瑞典当红DJ Avicii的单曲《Wake Me Up!》和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此前的三周冠军单曲《Wrecking Ball》分列第七和第八位,分别比上一周下降了一位和三位。

  在本周榜单前十名的最后,唱作人Passenger的金曲《Let Her Go》和英国当红男孩组合One Direction的单曲《Story of My Life》分别排在第九和第十位。

  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12月19日-12月25日)

  1.Eminem & Rihanna《The Monster》

  2.Pitbull & Ke$ha《Timber》

  3.OneRepublic《Counting Stars》

  4.A Great Big World & Christina Aguilera《Say Something》

  5.Lorde《Royals》

  6.Imagine Dragons《Demons》

  7.Avicii《Wake Me Up!》

  8.Miley Cyrus《Wrecking Ball》

  9.Passenger《Let Her Go》

  10.One Direction《Story of My Life》

  (KFCMA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