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队Static-X缺席迷笛 谢天笑友情救场

2013年12月23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谢天笑 谢天笑

  新浪娱乐讯 原定1月2日出演深圳迷笛音乐节的美国工业/新金属乐队STATIC-X(静电X),因主唱WayneStatic身体欠佳需入院治疗,被迫取消了全球巡演计划,包括在深圳迷笛的演出。乐队在其Facebook上向中国乐迷表达了深深的遗憾和歉意,并表示希望能尽早康复,重新安排来华演出的计划。

  乐队声明译文如下:

  “对于我们所有的中国乐迷,我们表达最深切的歉意。我们很遗憾的通知大家,我们必须推迟我们原定于2014年1月2日在中国(深圳)迷笛音乐节上的演出。请大家相信,我们乐队期盼着能尽快回到迷笛音乐节表演,也许是在2014年的夏季,到时希望大家在雨中欣赏我们的名曲[Evil Disco] 一起起舞。”

  与此同时,迷笛组委会经过慎重考虑和积极沟通,力邀素有“中国摇滚现场之王”称号的、也是迷笛的老朋友、老学员——谢天笑友情救场。作为2013中国摇滚迷笛奖四项提名的获奖大热门,谢天笑表示非常愿意参演迷笛音乐节,并对组委会的安排给与了充分的理解和配合。

  谢天笑与乐队在结束1月1日济南的个人演唱会后将第一时间赶往深圳,于1月2日晚20:10至21:10,在大运中心的迷笛唐舞台演足一小时。让我们和谢天笑一起,将2014深圳迷笛音乐节的最后一晚狂欢进行到底!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