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方女官员为见张根硕私赴机场不请假

2013年12月20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台军方女官员被曝未请假追韩星 台军方女官员被曝未请假追韩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国防部”一名女官员叶玫因不适应军中环境潜逃英国,遭通缉并于近日被逮捕。叶玫跨海控诉,称军中长官和同事嫌她妆太浓、年纪大,不堪被异样眼光看待,加上无法提前退伍,才会出走英国。不过据“军情局”官员透露,叶玫行为任性又幼稚,曾为了见韩星张根硕一面,竟不请假私自从台中杀到机场追星。

  据了解,现年33岁的叶玫高中毕业后赴美读大学、研究所,29岁回台报考“军情局”,受训1年后挂阶中尉。由于“军情局”招考最大年限是29岁,叶玫也是“军情局”有史以来年龄最大考生。

  叶玫向媒体表示,进入“军情局”后如同恶梦,从第一天任职开始,长官和同事嘲笑她化浓妆、年纪大,大家抱有敌意;她并抱怨不能每天下午5点准时下班回家,萌生退伍念头,但多次申请离职遭拒。

  不过“军情局”官员透露,叶玫行为任性又幼稚,有次为了见韩星张根硕一面,竟放下手边工作,不告而别从台中杀到桃园机场追星,夸张行径让长官看了非常傻眼。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