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辛普森领衔欧美乐坛小鲜肉接班比伯

2013年12月23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从2008到20135年,人气火爆的贾斯汀比伯从正太变成如今麻烦不断的少年。正太比伯健身变成肌肉男,年龄增加负面不断,越来越远离“正太”头衔。欧美乐坛谁能接棒扛起“正太”大旗?无数号称“Next Bieber”的嫩龄偶像在崛起,Cody Simpson、Greyson Chance、Austin Mahone、Conor Maynard、Jedward,新一批乐坛小鲜肉正来袭!

科迪辛普森科迪辛普森

  Cody Simpson 

  代表作品:《iYiYi》、《All day》、《La da dee》、《Pretty brown eyes》等。

  Cody,1997年1月11日出生在澳洲的黄金海岸。在他六岁的时候,他第一次接触吉他,并立刻弹唱起来。8岁时,他写了他的第一首歌。 过去四年中,科迪不断磨练他的歌,他变得更爱弹吉他,唱歌和写歌。2009年他的翻唱视频在youtube上走红,然后又被获得过格莱美奖的制作人Shawn Campbell挖掘出来,走上一条和贾斯汀比伯一样的成名之路。

  2011年4月至5月,Cody和好朋友Greyson、shane harper举办了WATING 4 U巡美演唱会。2011年,EP 《Coast to Coast》在Billboard 200中获得第12名。 单曲《On My Mind》被评为全美流行音像店最受欢迎的前40名单曲之一,MV在YouTube网站上获得超过一千四百万的点击量。2011在美举行Coast to Coast 巡演2011年在澳洲青少年选择奖中获得三项大奖。2013年新专辑《Pradise》在加拿大销量第一,美国销量第二,ITunes POP专辑第一名。

Greyson ChanceGreyson Chance

  Greyson Chance

  代表作品:《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Light up the dark》《Unfriend you》《Stars》等。

  Greyson Chance,美国童星歌手。Greyson于8岁起开始学习钢琴,但他在成名之前没有接受过任何正规声乐训练。Greyson的音乐深受Lady GaGa及克莉丝汀·阿奎莱拉影响。2010年4月28日,Greyson自翻唱歌曲《Paparazzi》的视频传到YouTube,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从而Greyson人气大增,一炮走红。而后,Greyson跟Interscope Records签约,成为Lady GaGa的师弟。2012年7月3日,格雷森·蔡斯录制录制《快乐大本营》十五周年特别节目而被中国观众熟知。

  2010年好莱坞青少电视奖,Greyson Chance获得青少年选择Youtube艺人奖。2011年人民选择奖获最受欢迎“病毒录影带”。2011年,13岁的格雷森四月再推出另一只单曲《Unfriend You》,并在6月30日推出《Unfriend You》的MV,在Youtube视频网上点击超过6000万。2012年8月21日,Greyson参加了第11届CCTV-MTV音乐盛典,并且获得了国际年度最受欢迎新晋艺人奖。

Austin MahoneAustin Mahone

  Austin Mahone

  代表作品: 《11:11》《What About Love》《Say Somethin》《Say you're just a friend》《heart in my hand》《Loving You Is Easy》等。

  奥斯汀·马洪是一位2010年走红于网络影片表演的美国流行歌手。2010年6月与其友亚力克斯康斯坦西奥在YouTube上贴出音乐视频。曾翻唱过Justin Bieber、Ne-Yo、Adele、Beyonce、Usher等人的作品,随后被唱片公司签约奥斯汀马洪无论从相貌、发型、歌曲风格、习惯动作等都一直在模仿贾斯汀比伯,他也毫不掩饰对比伯的崇拜,还得到了比伯好友泰勒斯威夫特的帮忙,为Taylor的red tour担当表演嘉宾,为几千万人表演。

  2012年02月14日马洪发行的出道曲《11:11》。2012年8月30日发行了他的第二个单曲:《Say Somethin》在告示牌前40主流流行单曲榜中获得第34名。在2012年12月,他的第三支单曲《say you’re just a friend》,与美国著名说唱歌手Flo Rida合作,并取得了惊人的成绩。这首歌更是提名了五项radio disney music award,并为Austin拿下了最具爆发力艺人。在2013年的6月11号,Austin的全新单曲《what about love》正式推出,在Youtube的点击量更是突破了四千万,人气急剧上升。

Conor MaynardConor Maynard

  Conor Maynard

  代表作品:《Can't Say No》《Vegas girl》《Turn Around》等。

  Conor Maynard是一位英国的翻唱歌手,1992年11月21日出生于英国东苏塞克斯布莱顿,已经与唱片公司Parlophone/EMI签约。2012年3月2日推出单曲《Can't Say No》首周便空降英国单曲榜第二名,单曲影带吸引YouTube网站1120万浏览人次,而首张专辑《Contrast》在2012年7月30日发行,曾获英国销量冠军。

JedwardJedward

  Jedward

  代表作品:《Lipstick》、《Bad Behaviour》、《Waterline》、《Luminous》等。

  Jedward是由来自爱尔兰的同卵双生兄弟John Grimes和Edward Grimes组成的新生代流行双人组合。他们以独特的冲天金发,活力四射的表演,乖萌搞怪的性格,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两人最先是以“John & Edward”的名字出现在2009年的英国电视选秀节目The X Factor中并获得第六名。至今他们已经发行了三张专辑:《Planet Jedward》(2010),《Victory》(2011)和《Young Love》(2012)。在2011和2012年分为以“Lipstick”和“Waterline”两次代表爱尔兰参加了欧洲歌唱大赛,成为比赛人气明星。Jedward同时也以其电视节目而著名,包括参加Celebrity Big Brother 8, 主持Jedward's Big Adventure,OMG! Jedward's Dream Factory等。两人同时还从事模特、慈善、广告、舞台剧等其他工作。

  7月16日,首张专辑《Planet Jedward》一经发行便登上了爱尔兰榜单第一名,且在英国榜单列第17位。专辑由一系列翻唱歌曲组成。其第二支单曲,翻唱Blink-182的《All the Small Things》也同期发行,在爱尔兰和英国单曲榜分列第21和第6位。(新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