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成公敌 3国下达罚款逮捕令

2013年12月16日15:45  金羊网-新快报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当红偶像贾斯汀·比伯日前正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唱会,他台上唱得卖力,但台下却状况频出。上月中,他到阿根廷巡演时,惹出一堆麻烦,阿根廷检方日前以“连续偷窃、诈欺、侵入民宅与伤害”等罪名,对他发出国际逮捕令。而他之前挟带未检疫的猴子入境德国,未缴罚金就跑了,后来又在巴西涂鸦破 坏市容,两国也都等着逮他。虽然 比伯有大批粉丝追随, 但现俨然成为各国公敌,诸多行为令人傻眼。

  据报道,19岁的比伯上个月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唱,歌迷送上两面该国国旗,他却又踩又踹,还拿麦克风架狠甩,不仅犯众怒,而且侮辱国旗在当地是重罪,最高可判刑4年,他得知后赶紧道歉灭火。

  但他在台下的行径更夸张,一位阿根廷摄影师称,比伯在南美演出期间,曾指使工作人员禁止使用电话和相机,以免有人将其“罪行”拍下并放上网公之于世。该名摄影师更称比伯的保镖向他挥拳,且在街上追打他并偷走其录影器材,比伯还指使其工作团队的人在未得他人同意下,在该摄影师的办公室将保安打伤、偷走相机、录影器材和1100美元,故向警方要求以刑事罪名将比伯逮捕。

  据悉,阿根廷已向国际刑警组织提出国际逮捕令,一旦生效,比伯随时可能被捕。

  此外,3月底比伯携带未检疫的卷尾猴到德国慕尼黑,遭海关扣留,并要求他缴交约1万美元的罚款,他却把猴子留在当地,拍拍屁股走人,若他下次入境德国,就会被追讨相关罚款。

  而上月初他到巴西泡妓院、带妓女出场,虽然没事,但临走前在一家饭店墙上涂鸦,被跟拍的记者拍下。未经许可涂鸦在当地属刑期3个月到1年的破坏罪,当地警方说:“他下次入境巴西就会被逮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