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称想退休 赛琳娜取消巡演要休息

2013年12月22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比伯 比伯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真的是纯属巧合吗?小贾斯汀(JustinBieber)最近在电台上爆出想退休言论让所有人很惊讶,而后来经纪人则澄清他只是开玩笑,而他的前女友赛琳娜戈梅兹(Selena Gomez)19日却突然公开表示将取消亚洲和澳洲的巡回演唱会想给自己留时间。

  赛琳娜公开自己要取消澳洲和亚洲巡回演唱会,她说,想要休息一下,“我的粉丝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一点也不想让他们失望。但近几年我都把工作摆第一,我需要多花点时间在自己身上成为更好的人。”她对歌迷感到抱歉,但希望能得到体谅。

  知情者表示,赛琳娜不是个喜欢说“不”的人,但她已经有长达6年的生活都围绕着工作,且她现在碰到人生中的“撞墙期”,最后不得已之下才选择取消巡演。

  小贾斯汀其实多次隔空向前女友赛琳娜传爱,而2人的恋情多次分分合合,他曾向媒体大吐苦水,说是旧爱让他变成如此堕落,后来又说:“我直到现在仍爱她。”但2人有共识给彼此空间暂不联络。只是现在2人纷纷在相近的时间点爆出要暂别演艺圈,不免让外界猜测是否内有隐情。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