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拿到春晚邀请函:把冯小刚唱哭了

2013年12月24日14:00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已经通过《我要上春晚》节目拿到马年春晚的邀请函,王铮亮[微博]表示怎么表演、唱什么歌,要听从导演冯小刚[微博]的安排。

  在冯小刚导演的最新贺岁片《私人订制》中,王铮亮演唱的《时间去哪儿了》成为插曲。23日,王铮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首歌之所以能被选中,是因为冯导第一次听到时就被感动了。

  “在一次聚会中,冯小刚导演听到我唱的这首歌,当时他就被感动得落泪了。”王铮亮还透露,他已经通过《我要上春晚》节目拿到马年春晚的邀请函,但具体唱什么歌,目前还在协商,他提交了歌单,其中也包括这首《时间去哪儿了》。

  至于有关春晚的其他细节,王铮亮表示由于跟剧组签过了保密协议,不能透露太多。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