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许志安纠葛22年 女方不婚态度渐改

2013年12月25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人识于微时,之后慢慢各自闯出一片天地

两人在2011年被拍到甜蜜共餐,随后承认复合

  郑秀文[微博]和许志安[微博]于1991年开始相恋,2002年许志安在无线《劲歌金曲》总选夺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许志安当场发表“厨房宣言”,郑秀文激动落泪。2004年,两人突然宣告分手。分手7年后至2011年,两人被发现在餐馆甜蜜共餐,随后正式承认复合。

  刚开始复合时,郑秀文坚持“不婚主义”,但近年郑秀文的态度逐渐软化。2011年10月,郑秀文和许志安去日本旅行,返港后受媒体追访时郑秀文强调:“2011年太急,2012年也不会……其实我没想过结婚。”

  2012年2月,郑秀文于电影宣传活动中再被问及婚事,她的态度仍是抗拒:“我暂时没有结婚打算,若伴侣当众求婚,我会立刻走。”但同年12月,郑秀文的态度开始软化:“我现在和以前不同,我对于婚姻并不抗拒。”

  2013年10月,郑秀文接受黎芷珊主持的节目《最佳女主角》访问,对于结婚,郑秀文笑说:“我觉得绝对有这个可能性,不过不会通知大家,结完之后再公开。”(宗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