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赞章子怡由内至外美丽 手牵手显恩爱

2013年12月26日0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章子怡[微博]与汪峰[微博]这段恋情虽然自9月传出以来,一直都不被看好,不过两人好像愈爱愈深,继之前在微博互相称呼My King与My Queen后,日前他们结伴回北京,在机场还公开大方牵手,章子怡拉着低头的男友汪峰而行,尽显My Queen女王本色,也表明了对这份感情的坚定不移,汪峰并在受访时称赞女友是由内至外美丽的女人。

  章子怡与汪峰日前双双抵达北京机场,两人都戴着太阳眼镜及帽兼情侣装,被内地传媒拍得两人手拖手步出机场的“蜜照”。

  汪峰全程低头十分害羞

  章子怡没有逃避公众的目光,在保安陪同下昂首阔步与男友手拖手出闸,反而汪峰全程低着头好像很害羞,不过当保安发现有记者拍照立刻就告知章子怡,汪峰自然地松开手;不过,章子怡有如My Queen化身,主动再牵着男友的手,继续依偎同行并交谈,没有理会旁人的反应,也没左闪右避。

  章子怡穿着厚衣服  没有孕味

  章子怡的大方,也显示出她对这段感情的坚定不移及义无反顾。日前有传闻因章子怡怀孕,所以《太平洋》要移师北京拍摄,以迁就她不能远行。章子怡经理人已否认没有此事,照片所见,穿着厚衣的章子怡,步行时也不会特别小心翼翼。

  同时,汪峰近日为他的专辑宣传接受内地新京报访问,他对女友赞不绝口充满欣赏,并表示在他眼中,章子怡是一个善良的女孩,也是由内至外美丽成熟的女人。他并表示两人的恋情曝光后,却没有第一时间公开,并不是有何顾虑,而是觉得这是他的私事。而章子怡首次公开支持他,就是其专辑推出时,以“My Music King”称呼,在公开前,章子怡有否和他沟通过?汪峰指对方就是想表达自己的心情,是很自然的事。

  称赞女友是专业出色演员

  问到汪峰对章子怡在银幕的形象,哪个印象较深?他表示最欣赏是她的专业,章子怡在她的专业领域里,就是一个非常专业出色的演员,《一代宗师》演的宫二,是她人生感悟、年龄阅历与演技的一次融会展现。(颖颖)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