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妹妹惨变小三 男方被曝八年姐弟恋

2013年12月25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国毅被曝与正牌女友交往八年 李国毅被曝与正牌女友交往八年
李国毅任容萱有一堆粉丝支持 李国毅任容萱有一堆粉丝支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国毅在电视剧《我的自由年代》中饰演流川一角爆红,让他首次尝到走红的滋味,却被周刊爆料早已明花有主,女友是2012年出道的女团“魔电女孩”成员橘子(甘煖琳),而两人甚至是已经交往8年的姐弟恋,让好不容易被拱“容毅配”的任容萱无端变小三。

  李国毅在《我的自由年代》和任容萱被拱为“容毅配”,2人在剧中有不少纯爱戏码,又因帅气的学长形象吸引不少女性观众,连Selina和任爸轮流探班时,都对他赞不绝口,显现出女方家人早已将他视为未来“女婿”。

  周刊报导,李国毅早有交往8年的女朋友甘煖琳,不仅大他3岁,还是女团“魔电女孩”的团员,目前帮谢金燕的歌曲“姐姐”担任伴舞,2人已经交往8年,期间虽然常分分合合,但仍然非常相爱,与朋友聚餐合照时,可看见2人甜蜜依偎的样子。

  李国毅因和任容萱的“容毅配”因剧被炒得热呼呼,不过当他被问到是否会假戏真做的可能性,则表示“暂时不考虑”似乎意指女友地位无可取代。此外,经纪人刘伟慈针对这段爆料,她说:“就我所知目前应该是没女友,他跟这个女孩分手有段时间!不过我平常不太过问这种事,也未禁止艺人谈恋爱。”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