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章子怡机场牵手 发现镜头立马松开

2013年12月26日09:05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章子怡[微博]与汪峰[微博]这段恋情虽然自9月传出以来,一直都不被看好,不过两人似越爱越深,继之前在微博互相称呼“国王”与“王后”后,日前他们结伴回北京,在机场更公开大方牵手。章子怡拉着全程低头的男友汪峰而行,尽显女王本色,也表明了对这份感情的坚定不移,汪峰并在受访时大赞女友是由内至外美丽的女人。

  章子怡与汪峰日前双双返抵北京机场,两人都戴上太阳眼镜,穿着情侣装。章子怡没有逃避公众的目光,在保安陪同下昂首阔步与男友牵手出关,反而汪峰全程低着头,不过当保安发现有记者拍照告知章子怡时,汪峰自然地松开手;不过,章子怡有如女王化身,主动再牵男友的手,继续依偎同行并交谈,没有理会旁人的反应,更没左闪右避。

  章子怡的大方,也显示出她对这段感情的坚定不移及义无反顾。日前有传闻因章子怡怀孕,所以《太平洋》要移师北京拍摄,以迁就她不能远行。章子怡经理人亦已否认没有此事,照片所见,穿上厚衣的章子怡,步行时并没有特别小心翼翼。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