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宣布嫁韩国才俊 上月已完婚

2013年12月30日07:41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茹芸与韩籍老公上月已结婚 许茹芸与韩籍老公上月已结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许茹芸[微博]昨天发消息,证实已与韩籍老公崔在成于今年11月8日登记注册结婚。

  许茹芸在新闻稿说:“首先很感谢大家从我出道至今一直以来对我的疼爱与关心....由于真心想亲自和大家分享这个喜悦,于是决定在今(昨)天才和大家正式宣布....”。

  她说:“我和生命中的另一半,已在今年的11月8号正式登记注册结婚,今后牵手一起走向人生的另一个旅程。能够遇见你生命中百分百的灵魂伴侣,真的不易,原来转角真的是会遇见幸福;我们都非常珍惜,亦都不想游荡在没有彼此的世界,于是很开心地一起做了这个决定,没有其他任何琐碎的原因。很感恩家人们的尊重,让我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去享受这份简单的幸福....从以前到现在,唱过了许许多多痛彻心扉的爱情歌曲,从来也不曾真正明白过,‘完整的爱情’到底是什么感觉....一直到我遇见了他,才明白,原来爱情的形状,是可以如此的动人美丽....”她表示:“目前我和另一半都希望先享受一下两人小世界,日后会再找个合适的时间及地点,将亲朋好友们齐聚,以温馨简单的party形式,分享我们幸福美丽的喜悦时刻~再次谢谢大家给予我们的祝福,也祝福每一个有爱的人,都会遇见你(妳)生命中百分百的幸福。”(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