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公开婚讯 梁咏琪送祝福:男方贴心

2013年12月30日08:51  中国新闻网
许茹芸公开婚讯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日前,台湾女歌手许茹芸[微博]公布结婚喜讯。她昨午亲写情书,证实已于11月8日与韩籍男友“Mr. Big”崔栽诚登记结婚,正式摆脱“黄金剩女”行列。新郎哥为韩国人,据说是韩国SM娱乐公司高层。在访问中,她同时否认已怀孕,但表示已调理好身体,随时准备迎接小生命。

  11月8日登记结婚

  许茹芸在11月2日出席杨采妮[微博]婚宴做伴娘,“Mr. Big”亦紧随左右,因此恋情被公开,不到6日后,即11月8日,她们又已变成一对新人。两人相识不及一年,被形容为闪婚。她昨日在公开信中洋溢幸福表示:“我和生命中的另一半,已在今年的11月8号正式登记注册结婚,今后牵手一起走向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想先享受二人世界

  许茹芸还在文中称:“一直到我遇见了他,才明白,原来爱情的形状,是可以如此的动人美丽。目前我和另一半都希望先享受一下两人小世界,日后会再找个合适的时间及地点,将亲朋好友们齐聚,以温馨简单的party形式,分享我们幸福美丽的喜悦时刻~再次谢谢大家给予我们的祝福,也祝福每一个有爱的人,都会遇见你(你)生命中百分百的幸福。”

  梁咏琪[微博]开心送祝福

  对于好姐妹喜讯,梁咏琪表示替对方开心。她称对许茹芸老公印象是成熟稳重高大,早于10月底,她们一众好姐妹相约一起旅行,选在韩国就是想一起去见对方,全程对方都对许茹芸贴心照顾,也尽地主之谊安排周到,所以她们都替好友找到终身伴侣而开心。问到许茹芸闪婚,是否担心两人不够了解,她指感情不是用时间衡量,所以闪婚也无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