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蔷复出首唱 张行助阵重现南北二张

2013年12月30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蔷新专辑首唱会曲目单 张蔷新专辑首唱会曲目单
八十年代女歌手重返歌坛 八十年代女歌手重返歌坛

  新浪娱乐讯 八十年代知名女歌手张蔷[微博]12月27日发行复出歌坛的新专辑《别再问我什么是迪斯科》,反响热烈,更有一些乐评人已经将此专辑列入年度十大专辑。12月30日,张蔷将携手新裤子在北京糖果三层(原星光现场)举办新专辑首唱会,届时她将现场演绎新专辑的全部歌曲。

  首唱会歌单曝光 新歌老歌不可错过

  上周末夜间,摩登天空官方曝光了此次首唱会的曲目,新裤子将担任演出嘉宾,并带来几首新歌作品。而张蔷对于这场演出也表现出了高度的重视,从着装到发型上都做了特别的设计,力求保持80年代的气质又不减时髦,今晚的演出将是自去年草莓音乐节跟新裤子合作演出后,张蔷又一次携手新裤子公开演出。除了演唱新专辑的歌曲外,张蔷还特地为歌迷准备了两首热门老歌《路灯下的小姑娘》和《冬天里的一把火》,这两首歌曲跟张蔷一样,都是80年代的经典记忆,所以对于怀念八十年代的歌迷来说,这将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演出。

  张行[微博]将登台助阵 重现80年代“南北二张”

  摩登天空还透露,曾经在八十年代跟张蔷一起被称为“南北二张”的著名男歌手张行也将受邀出席今晚的首唱会现场,二人曾经都是八十年代的畅销歌手,此次张行受邀出席好友的首唱会,是否会出现经典的“南北二张”历史性同台演出也是一个令很多人期待的事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