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被曝演唱会不试衣 仅有一次走光

2013年12月30日10:21  中国新闻网
梅艳芳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一代舞台天后梅艳芳逝世10周年,除了今晚在会展举行的纪念晚会外,近日也有连串纪念活动举行,昨晚梅艳芳国际歌迷会就举办了名为《夜只因您纪念晚会》,让一众有心歌迷回味梅姐的风采。

  晚会大约有200名歌迷出席,由前艺人洪罗拔担任司仪,他透露当年梅姐跟戴思聪学唱歌时已认识对方,印象中的她是个有义气的女生,即使已经离开,但仍遗留了许多在世间,例如设立了慈善机构帮助有需要的人,精神很值得大家学习。

  其后洪罗拔又提到当年梅姐从来不试身,即使是大型演唱会,都是找来杜贞贞代劳,其中有一件由Henry Lau设计的衣服,杜贞贞指如果她觉得紧,对梅姐来说就刚好,而那次就让梅姐不慎露点,说到此时歌迷会会长苏小姐在台下不禁落泪。

  歌迷会会长苏小姐指晚会每年都会举行,昨晚也有播出一个多小时的片段,是过往梅姐的工作及演唱会内容:“我们不当这是节目,只是聚会,很开心粉丝这10年都会来。”她指今晚的晚会歌迷会无负责项目,但日前有会员已为今晚晚会派发的玫瑰花造型灯饰绑上丝带装饰,由上午11时制作到凌晨1时,虽然大家感到疲累,但仍坚持到完成为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