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专辑实体店销量夺冠 改版收录花絮

2014年01月06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改版专辑内饰初曝光 改版专辑内饰初曝光
周笔畅 周笔畅
《UNLOCK》封面 《UNLOCK》封面

  新浪娱乐讯 年近岁末,各大榜单开始总结一年来的成绩、回顾。在国内权威电商当当网及实体唱片销售门店FAB的2013年度销售榜中周笔畅[微博]《UNLOCK》专辑连续荣登2013年双榜销售榜首,这也是她第七次蝉联年度销售冠军,可见周笔畅的音乐品质及音乐价不容小觑,在数字领域这张专辑还未上市便已经全部收回创作成本并盈利。值得一提的是,这张《UNLOCK》专辑也是周笔畅作为总监制的第一个作品。

  近日,周笔畅也将《UNLOCK》的精装升级版(CD+DVD)作为新年礼物带给大家,里面详细记录了整张专辑台前幕后的制作花絮图,多张素颜及卸妆照更是首次亮相。在已经曝光的专辑封面来看,精装版依旧沿袭UNLOCK的极简风格,木质纹路刻画出岁月的痕迹,却带着年轮一样的记忆。为了答谢歌迷,更是诚意加注《自得其乐》MV。据悉,精装版专辑将于1月15日正式发行。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