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蹿红速度赶张亮 不怕与林宥嘉同台

2014年01月06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第二季于1月3日正式打响,韩磊、韦唯、G.E.M邓紫棋[微博]、周笔畅[微博]、张宇[微博]、曹格[微博]和罗琦[微博]等七位歌手震撼开唱,当晚G.E.M邓紫棋便凭借一首《泡沫》一夜爆红,微博粉丝增加17万,蹿红速度被网友笑言堪称“女版张亮”。

  年龄最小的唯一香港歌手邓紫棋虽不为内地观众熟悉,但凭借其铁肺巨肺的名声早已在其未满20岁时就轰动整个香港乐坛,在亮相前更是得到多位专家评审的认可,而她开嗓唱出《泡沫》后,更灵观众对这个娇小却肺活量超大的小女生刮目相看。《我是歌手》节目播出仅两日,来自香港的巨肺小天后G.E.M邓紫棋一夜走红,微博评论和转发量瞬间高达3万,粉丝数也从播出前的156万激增至180万,网友大赞其“长的漂亮性格也可爱,还会写歌还这么能唱!”。

  而被谈到参加《我是歌手》后粉丝猛增的情况,邓紫棋还表示“真的吓坏了,《我是歌手》好厉害。”香港媒体还获悉《我是歌手》节目组准备邀请林宥嘉[微博]参赛,对此邓紫棋笑着回答:“我不太清楚,因为比赛前大家彼此都不知道对手是谁。不过他来了我也不怕,我不会让他让我的。”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