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扛妻2亿豪宅患躁郁症 经纪人否认

2014年01月08日04: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家瑛与陈奕迅 陈家瑛与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奕迅[微博](Eason)惊传躁郁症爆发!他1日臭脸出席香港《叱吒颁奖礼》,唱歌走音、玩弄奖座,还崩溃向友人诉苦:“我不知道现在在这里做什么?”脱序行为令人担忧。据悉,他最近身心疲惫不堪,加上老婆徐濠萦[微博]上月更以个人名义买下2.31亿元港币豪宅,经济压力太沉重,引爆躁郁症。

  现39岁的Eason与徐濠萦结婚7年,他是家中的经济支柱,父亲罹患肝病,医疗费也全由他埋单,每月开销庞大。他去年7月曾在香港演唱会上自爆有躁郁症和人群恐惧症,精神状况不稳,但为扛家计,他无法停工休息,只能不断开巡演挣钱,因此收入虽年年破亿,却承受极大压力。

  颁奖典礼行为脱序

  他1日出席颁奖典礼时,在台上摆臭脸、唱歌不认真,到后台还扮僵尸、抛奖座,行为怪异,遭网友批“歌神”变“瘟神”,传他因不满陈家瑛逼他出席典礼,故意捣乱报复,他却否认:“没有同期歌手陪伴,有点闷,把闷气发出来。”

  但据香港杂志报导,真正导火线是徐濠萦上月买下2.31亿豪宅,他负担父亲和妻小开销已相当吃力,现又多了每月至少270万元房贷,压得他喘不过气。他入行后,只在2000年以8500万元台币买过一栋房,2008年为付爸爸医疗费而卖掉,之后都租房子住。

  屋主一栏仅徐濠萦

  去年房价跌,在家中掌财政大权的徐濠萦便开始看屋,去年12月在香港购入Shouson Peak三层楼、有室外游泳池的独立洋房,屋主一栏却只有她,不见Eason的名。对此,她昨低调表示:“No comment(没回应)。”

  Eason一直希望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和录音室,却未能如愿,据悉是为达成老婆买房的心愿,暂时放弃梦想。他为爱妻付出很多,早在2009年就资助她开服装店,还不时为她贴补费用,现又要供新房,也难怪他情绪低落,再陷躁郁症。

  经纪人否认

  其经理人陈家瑛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否认Eason患情绪病:“哈哈,他(Eason)没有事,每个艺人都不会每天都有好状态啦。”陈家瑛强调Eason每日都过得很开心,他的工作也不会太辛苦,亦不会太清闲,劝“迅迷”不用担心。对于有传陈家瑛以“取消巡回演唱会”迫使Eason出席颁奖礼,她自言一向尊重旗下艺人的意愿,她说:“我同王菲合作这么久,从来都不会逼她做什么,这不是我的作风。”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